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今日基督徒(Christiantoday)透過法院要求救世軍少校謠言賠償損失一千萬日元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7/04/compensation-of-10-million-yen.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4.26.2007

現年41歲的日本救世軍少校-Makoto Yamaya的謠言傷害並要求進行一千萬日元的賠償案件將被遞交至東京當地地方法院受理。

今日基督徒是一個國際性的基督教網路新聞媒體。在今年的3月份,該公司的法院代理人Rintaro Ishigami先生聲稱他們的廣告收入因為Yamaya的博客而受到嚴重的損失。

這位日本救世軍少校反對今日基督徒有以下幾個原因:1)這個集團秘密膜拜David Jang,並認定他為再來的基督;2)該集團通過洗腦來控制他們的年輕學生為他們無償的工作;3)該集團掩蓋他們的真實身份並滲入世界福音聯盟( World Evangelical Alliance )。

救世軍少校Yamaya基本是通過該集團的前成員的見證來證實這些問題。

今日基督徒是由韓國牧師David Jang在這個世紀初創辦的,如今已經發展成為全球性的基督徒線上服務網路通過它的成員組織: 使徒校園傳教會、耶穌青年會、基督教郵報、Crossmap、 Jubilee Mission、Breathcast、Verecom、Deographics、IBtimes、珍珠大學和福音長老會集會。
去年的六月,世界福音聯盟已經將他們的電腦網路中心設置在珍珠大學的校園裡,由今日基督徒和基督教郵報免費贊助。

David Jang曾兩次被質疑為異端:在1997年稱自己為基督;2004年為統一教的領袖。David Jang他否認了第一個,但後來,他寫信給韓國基督教協進會表示懺悔。

2007年5月16日,東京當地地方法院將會舉行聽證會,然而,Yamaya少校將不能出席,因為他將為他自己在法院進行辯護。

- Davidian Watcher
任何問題請email致:DavidianWatcher@gmail.com
中文資訊請致: YDofJesus@gmail.com

(D.S 弟兄翻譯) 刊登日:11.25.2007

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大衛教派"守望者建立源由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7/04/davidian-watcher-launched.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4.25.2007

"大衛教派"守望者創立如今,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新的基督教異端已經在日本、中國、韓國、美國、非洲以及世界各地"冉冉升起"。

它被稱之為"大衛教派",因為很多人秘密崇拜一位名叫張大衛(David Jang Jae-Hyung 張在亨)的牧師,並認定他為再來的基督。

這個源于韓國的異端是透過他們的"使徒校園傳教會(暫譯)" (Apostolos Campus Ministry) 和"耶穌青年會"(Young Disciples of Jesus) 來招募年輕人。

他們的教導方法是一對一的查經方式,這些由張大衛所撰寫的查經資料被稱為"永恆的福音",甚至高於新約聖經。

查經資料由100個課程組成,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體系來整體性的說服或引導學生認定張大衛為再來的基督。當學生什麼時候承認張大衛為再來的基督,那麼那天就是他∕她的屬靈生日。

那些忠誠者在不久將移交給該集團的各個組織並成為無償的工作者。

下面這些內容將證實這個問題:1)在韓國出版的文章;2)查經資料筆記;3)前"大衛教派 成員的見證;4)來自中國、美國、非洲的聲音。在日本,救世軍少校山谷真( Makoto Yamaya ) 已于2006年4月在他自己的部落格(majormak.blogspot.com) 上發表了這個問題並與該集團的成員產生了不間斷的磨擦。

不久,衝突升高到東京地方法院。 救世軍少校山谷真(Makoto Yamaya )現邀請前該集團的成員收集他們的見證作為可靠的證據。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該組織的資訊,請聯繫:
makotoyamaya@gmail.com ;
中文資訊請寄至 YDofJesus@gmail.com

注: 你的聯繫資訊也將分享給 "日本福音派聯盟"(Japan Evangelical Alliance) 和"全國基督教協進會"(National Christian Council)以及"日本-社會邪教預防和復原會"(The Japan Society for Cult Prevention and Recovery)。

以下顯示的是該集團組織的清單和張大衛的歷史紀錄,一些互聯網上公開的得資訊。

《集團清單》

事工:

(暫譯)福音長老會集會 (Evangelical Assembly of Presbyterian Churches)
使徒校園傳教會 (Apostolos Campus Ministry)
耶穌青年會 (Young Disciples of Jesus )
聖路加傳教會 (Saint Luke Society)

媒體:

(暫譯)基督教郵報(Christian Post)
(暫譯)今日基督徒(Christian Today)
(暫譯)基督教日報(Christianity Daily)
基督新報∕基督日報∕(Gospel Herald/Gospel Post)
福音時代(gospeltimes.cn)
Goodnewsline
Crossmap∕天梯
基督時代 (jidunet.cn)
愛福音網 (ifuyin.cn)
基督徒人才網 (jidujob.cn )
祷告吧(daogaoba.com)

音樂事工:

Jubilee Mission
Breathcast

資訊公司:

Verecom 萬銳科技
Verelink
Deographics

教育事工:

偉仁神學院(Olivet Theological College and Seminary)
偉仁大學(Olivet University)


張大衛(David Jang Jae-Hyung)的歷史紀錄

1942 -> 1949年10月30日 張大衛出生在韓國
1967-1971年 張大衛成為"統一教"的成員
1971年 張大衛為"統一教"在韓國做植堂工作
1972年 張大衛成為"統一教"的學生領袖之一
1975年 張大衛參加了由文鮮明教主主持的集體婚禮儀式
1977年 張大衛成為"統一教"學生組織領袖之一
1979年 張大衛進入"韓國神學大學" 神學科
1982年 張大衛成為"國際基督徒學生聯合會"的秘書長(統一教掛名組織)
1985年 張大衛成為"鮮文大學"的籌備委員會成員
1985年 "成和神學院"(後改名為鮮文大學)開放
1986年 張大衛成為"成和神學院"的發展委員會主任
1989年 張大衛成為"成和神學院"學生事務處主任
1991年 "成和神學院"正式更名為"成和大學"
1992年 張大衛創辦"Sehyang Sillup有限公司"
1992年 張大衛連同其他30名學生由大韓耶穌教長老會合同福音會任命為牧師
1993年 "成和大學"正式更名為"鮮文大學"
1994年 張大衛創立了"耶穌家庭中心(Jesus Family Center, JFC).".
1996年 張大衛使用"耶穌家庭中心"的學生成員為Sehyang Sillup有限公司無償工作
1996年 張大衛創立了 J&J、SESI、SESI NET (網路供應商)
1997年 "耶穌家庭中心(Jesus Family Center, JFC)"被質疑為異端
1998年 "耶穌家庭中心(Jesus Family Center, JFC)"更名為"校園福音團契(Campus Evangelical Fellowship, CEF)"
1998年 張大衛於鮮文大學退休
1999年 由"(暫譯)校園福音團契(Campus Evangelical Fellowship, CEF)"植堂的教會在北美合併為"福音長老會集會(Evangelical Assembly of Presbyterian Churches, EAPC)"
2000年 "(暫譯)校園福音團契(Campus Evangelical Fellowship, CEF)"更名為"(暫譯)使徒校園傳教會(Apostolos Campus Ministry, ACM)"
2000 年 "(暫譯)澳大利亞南十字星學院首爾校區(SCCSC, Australia Southern Cross College Seoul Campus)"更名為"偉仁神學院(Olivet Theological College and Seminary, OTCS)",張大衛為創辦者以及校長。
2001年 " Evangelical Assembly of Presbyterian Churches福音長老會集會(Evangelical Assembly of Presbyterian Churches, EAPC)"開始創建"(暫譯)基督教郵報(Christian Post)"。(暫譯)基督教郵報出版發行"今日基督徒(Christian Today)"和"Crossmap"
2001年 "(暫譯)校園福音團契(Campus Evangelical Fellowship, CEF)"在中國更名為"耶穌青年會(Young Disiples of Jesus)"
2003年 "(暫譯)福音長老會集會(Evangelical Assembly of Presbyterian Churches, EAPC)"創建"Jubilee Mission"(音樂事工)
2003年 張大衛與大韓耶穌教長老會國際福音合同會分立出來,隨後成為"韓國基督教協進會"成員,但張大衛掩蓋了他與統一教的關係。
2003年 張大衛成為"世界福音長老會集會(World Assembly of Presbyterian Churches (WAPC))"主席
2004年 張大衛由"韓國基督教協進會-異端委員會"被質疑為異端
2004年 (暫譯)基督教郵報(Christian Post)建立 "Goodnewsline"(多媒體事工)
2004年 偉仁神學院(Olivet Theological College and Seminary, OTCS)更名為偉仁大學(Olivet University, OU).
2005年 張大衛出任偉仁大學榮譽校長

一些在網路上的證據

1. 新的異端?- 使徒校園傳教會 (連結以不存在)
2. 仍然站立:我的"異端之旅"
3. 警惕一個新異端——耶穌青年會
4. 韓國異端"耶穌青年會"情況通報 (基督教反異端邪教網)
5. 我之經歷"共同體"(或ACM)
6. 張大衛的歷史(1),在 Christiantoday USA (Korean) 中文翻譯
7. 張大衛的歷史(2),在 Christiantoday USA (Korean) 中文翻譯
8. 張大衛的歷史(3),在 Christiantoday USA (Korean) 中文翻譯

簡要總結前"大衛教派"成員的經歷 ——"仍然站立":

1. 他們要相信張大衛他是多麼的聖潔與神聖
2. 他們有指定的婚姻
3. 他們秘密的工作
4. 他們有錯綜複雜的等級制度體系
5. 張大衛有決定婚姻是否通過的權利
6. 張大衛有決定工作地點的權利
7. 他們要每個人都要像他們一樣嚴密的做任何事
8. 他們疾馳的建立龐大的網路組織
9. 他們完全地毫無疑問地遵從張大衛
10. 他們威脅人們要做他們想要做或嘗試這樣去行
11. 他們相信他們具有完全的真理
12. 他們不關心∕不尊重那些不加入他們或生活的不像他們的人
13. 他們想要控制情形和其他人

法律政策 任何對於此部落格的法律行為將一定會遞交到日本東京當地地方法院。

有資訊提供麼?
請發到: DavidianWatcher@gmail.com
中文資訊請發到 YDofJesus@gmail.com

(D.S 弟兄翻譯) 刊登日 11.2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