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香港經濟日報對“張大衛教派”的報導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7/12/hong-kong-economy-times-reported-on.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12.17.2007

香港經濟日報在其12月12日報導了關於“張大衛教派”的疑團。 他們以全版頭條篇幅做了詳細的報導,題目為《揭編制者「基督日報」擅募捐 疑涉韓異端.葛福臨佈道大會特刊 臨急改版》

基督日報作為“張大衛教派”的中文媒體,提出為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免費報導、編輯新聞和列印出版,於是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接受了請求。然而,在佈道會前一周,葛福臨佈道大會發現特刊內頁中出現《基督日報》的消息並刊登了日報自己向外募捐的事項,這些的出現之前並沒有經過協商。出於這個原因,佈道會取消了與“大衛教派”媒體的合作關係。引述頭條的消息,香港經濟日報對“張大衛教派”集團有以下幾個疑點:1)張大衛在統一教的經歷;2)《基督日報》與‘耶穌青年會’的關係,耶青在中國大陸已被認定為異端;3)其他國家對“張大衛教派”的爭議。

自從香港經濟日報報導後,香港基督教機構協會(ACO)在12月14日發出了一個“聲明”-《基督日報》應公開回應香港基督徒所列出的疑問。這個聲明說,在這些疑問被解決前,香港基督教會應拒絕與“大衛教派”的聯合。

-D.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koto 少校的留言:

作為一位在1980年日本東京葛理翰佈道大會的基督信仰皈依者(1989年12月-決定),真的很高興能知道葛理翰牧師的兒子,葛福臨結束與“張大衛教派”媒體的合作關係。

(D.S 弟兄 譯)刊登日 12.25.2007

1 則留言: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