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山谷少校提議安排談話計畫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7/07/major-mak-proposed-guide-line-for.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7.03.2007

2007年6月23日,救世軍山谷真(Makoto Yamaya)少校修改了與今日基督徒的談話安排計畫。

因為“今日基督徒與山谷真少校”案件的結束,少校期待來自海外的“大衛教派”揭發者的支援,這些可能會使用在預備法律訴訟中。

提議將由下面8個條款組成:

1. 張大衛(David Jang) 應承認他過去是統一教學生組織( CARP )領袖與國際基督徒學生協會以及鮮文大學籌備委員會成員

2. 張大衛(David Jang)應承認他相信Sun Myung Moon牧師以及隨後明顯作出悔改的事實。

3. 張大衛(David Jang)應承認他的查經資料中有異端思想,要永久的刪除這些問題以及教導方法。

4. 張大衛(David Jang)應準備一個檔包括以上三個條款和懺悔書並簽上名字,遞交給韓國基督教協進會、日本福音協會、世界福音聯盟。

5. 張大衛(David Jang)應順從韓國基督教協進會與世界福音聯盟的告示。

6. 張大衛(David Jang)應出示一份檔來確認沒有債務關係在“大衛教派“和山谷真少校之間。

7. 當上述六項條款全部落實後,山谷真少校將會毫無延遲的在他的部落格上宣佈“問題已經解決”。

-DW.
任何問題請email: DavidianWatcher@gmail.com
中文資訊請寄至 YDofJesus@gmail.com

(D.S 弟兄翻譯) 發表日:11.25.20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