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Crescendo 見證說…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7/10/crescendo-said.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10.31.2007

我已經連續性的讀完了部落格也針對“校園使徒傳教會”(ACM)做了回復。因為我妹妹曾在裏面呆過一段時間並離開他們,聽她說,那個組織相當可疑。我是來自非洲肯雅的。她回到家告訴我說,他們說他們的牧師是耶穌。她向我展示了一本書,她的一個朋友是來自南非的宣教士,胡亂的來推測舊約、新約以及爭論中“新的福音”。他們從摩西開始到耶穌到他們的牧師-“基督”,她寫了兩千字的旁注,我猜以後有一天將成為他們的傳教內容。

自從我妹妹離開後,最近又被他們一個新的領袖叫去參加會議。這位新的領袖給她兩萬塊錢,並且威脅她不能透露這個資訊。我的問題是:如果他們不是異端,為什麼要這樣做來賄賂人們秘密的行事。我妹妹自從離開後沒去任何教會,我確實很擔心她自從被威脅後。有什麼好的勸告麼?

我曾經在Hazina大廈20層參加過他們的一次聚會,我感到在那裏講道的年輕姐妹帶有相當的說服性。後來,我聽說當她被告知他們的牧師張大衛是“基督”的時候,她離開了那個組織。不管怎麼樣,我只想告訴你們,我已經很難說服妹妹重新回到上帝和教會。他們在我妹妹很脆弱的時候和她見面,在一次事故中她失去了好多朋友,她相信是上帝恩賜的。 當他們要求她為 verecom 公司全天的工作後,她感到舒適了一些但只持續了一段時間。有一天,她被禁止和我們一起出去度假,因為她和他們簽訂了一個合同,在裏面指出要和他們的教會一起生活。當別人脆弱的時候去吸引他們是錯誤的,他們從我妹妹那得到好處並毀壞她的屬靈生活和愛上帝的心。她感到上帝把她引入歧途。

我現在為我們不能做什麼事感到非常傷心,因為他們非常好的掩蓋他們的足跡。那些在裏面和已經出來的人都還是相當驚恐,這些人的靈命都很脆弱,還有對他們不信任的人要出來見證。這場戰爭屬於上帝,我們應要虔誠的為真理禱告,為那些受到傷害的人禱告。要當心,我也會為你們禱告的!

(Crescendo的姐妹為“大衛教派”前成員)
(D.S 弟兄 譯)刊登日 12.01.2007

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致 YDofJesus@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