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Rose Mbile 見證說…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7/10/rose-mbile-said.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10.31.2007

我非常樂意的告訴你們我在肯亞的弟兄阿倫(Allan)-他說的是真的。如果他們說他是假的,我們將展示關於更多的人稱他們的牧師為“耶穌”的見證 。他在上帝面前有怎麼樣的感受,或許他們有不同的上帝,我們將繼續說出真理直到你(張大衛)離開我們的國家以及大陸因為我們的國家和大陸是屬於上帝和死在十字架上他的兒子耶穌而不是張大衛。

同時我知道另一個宣教士anab的故事……

(Rose Mbile 為“大衛教派”前成員)

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致 YDofJesus@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