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日本救世軍山谷真少校將被《Christian today》再次提起訴訟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1/christiantoday-will-bring-major-mak-to.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1.25.2008


日本“張大衛教派”媒體《Christian today》的CEO-Izumi Takayanagi牧師, 在2008年1月18日曾拜訪過東京救世軍的人事部長Haruhisa Ota少校。

Takayanagi牧師說除非救世軍懲罰一個“反大衛教派博客”主人山谷少校,否則《Christian today》將再次把這個問題帶進法院。

《Christian today》的CEO也表明如果山谷真少校刪除另外一個英文版的“反大衛教派博客”,《Christian today》將不會訴訟他。

對於這個聲明的回應,山谷真少校宣佈他是決不會刪除博客的。

山谷少校預計《Christian today》將在今年的3月在東京當地地方法院開始此次的訴訟。


注意:

日本《Christian today》的CEO- Izumi Takayanagi是福音長老會集會的部長並且是前任洛杉磯朝聖教堂(3216 Santa Monica Blvd Rear, Santa Monica, CA 90404; Pastor Walker Tzeng)的帶領人,他是於2003年5月17日在韓國被張大衛(張在亨)任命為牧師的。 根據日本方面的證據,Takayanagi連同Ann Martha牧師于2002年9月在東京福音長老會集會的Sophia教會教導“第二次再來的基督是與耶穌基督不同”的異端教學。

-D.W.

(N.C 姐妹翻譯)

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致 YDofJesus@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