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香港獨立調查團宣佈重組

文章來源: 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2/hk-independent-investigation-committee.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2.16.2008

08年2月13日,據時代論壇的消息,香港教會的獨立調查團(IIC)宣佈在他們的成員中進行重組。

獨立調查團是為了找出“張大衛教派問題”這樣的目的於去年年底在香港由一些香港知名的基督徒領袖所設立的,“問題的報告”將預計在來臨的三月進行發佈。

然而,最近的一次會議找出了一個比較令人擔憂的事項就是“張大衛教派問題”為異端,委員會已經制定了一些條款預先考慮到“利益的衝突”問題。

新的調查委員會成員名單將在2月22日對外公佈。調查委員會的召集人柯廣輝律師預計能按照原計劃的三月發表“問題報告”。

(D.S 弟兄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