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獨立調查委員會邀得 William Wagner 博士作供

文章來源: 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2/dr-william-wagner-to-testify-at.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2.19.2008

香港的獨立調查委員會(IIC) 為進一步了解「張大衛教派」引發的疑問,已邀得身兼「張大衛教派」媒體;Christianpost的執行委員會主席、「張大衛教派」位於三藩市(舊金山)的神學院;偉仁神學院 (Olivet Theological College and Seminary (OTCS))的教務長,William Wagner 博士作供。

起初, IIC 邀請的是張大衛(David Jang),他是統一教會(Moonies)的行政級成員, 偉仁大學(Olivet University)的顧問,和包括JFC, CEF, ACM, YD, EAPC, WAPC, Christianpost, Christiantoday, The Gospel Herald, Crossmap, Verecom, IBtimes等各式各樣組織的創建者。

但是, 張大衛拒絕了邀請,而該全球性集團派出William Wagner博士作為代表,到香港接受獨立調查委員會的查問。

據獨立調查委員會的召集人柯廣輝律師表示,現在調查團正在整頓過程當中,而三月份將發表有關之「調查報告」 。

(K.Y.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