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香港《基督日報》顧問發聲明請辭顧問職位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4/gospel-herald-supervisors-resigned-to.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4.02.2008

《基督日報》顧問發出聲明,他們將辭去顧問一職並告知在海內外的基督徒警惕和反對“大衛教派”。

自從“張大衛教派”的中文媒體-《基督日報》建立以來,召聚了香港教會一些知名牧師和領袖作為其“顧問”去保障他們媒介的可靠性。

然而,在去年的11月, 香港教會更新運動的胡志偉牧師指出“張大衛教派的問題”與另一其下異端組織“耶穌青年會”的關係。

至此“張大衛教派問題”直接上升到香港公共領域,導致顧問團決定從“獨立調查委員會”開始去澄清這些問題以履行他們顧問的職責。

“獨立調查委員會”聲明最終的“報告”將會在08年4月10日正式公佈。在公佈之前,顧問團成員將結束他們和《基督日報》的關係。

關於這個請辭,香港《基督日報》已經在4月1日於他們的網站上做了聲明:“過去年來香港《基督日報》顧問牧者們一直為本報提供屬靈及其他在各方面的支持,本報在此深表感謝。然而近日本報發現顧問團中存有問題顧問,作出損害《基督日報》的行動。故本報決定於2008年4月1日臨時解散顧問團,但本報的新聞服務將不受影響,敬請留意。”

這次顧問們的請辭和終止行動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意味著將要公佈的“報告”有著嚴厲和準確的關於“張大衛教派”內容。

(D.S.翻譯)
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致YDofJesus@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