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今日基督徒(Christian Today)將再次把山谷真少校帶進被告席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4/christiantoday-brings-major-mak-to.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4.28.2008

在日本的“張大衛教派”新聞媒體 -《今日基督徒》將再次狀告反“張大衛教派”博客的博主救世軍山谷真少校,進入另一個法律訴訟,聲稱要求賠償兩百一十萬日元。

《今日基督徒》的新任代理律師是來自Cherubim律師事務所的Kazuyuki Takasu和Takashi Asakura律師。

此次的法律訴訟將在08年5月26日早上10點10分于東京當地地方法院開始受理。

山谷真少校說:“我現在要開始準備在08年5月19日遞交給法院的‘反對信’。請為我禱告,祈禱上帝給我更多的智慧和勇氣去應付這個以後將一直伴隨的最困難的時間!”

--D.W.

(D.S 弟兄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