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山谷真少校致香港弟兄姊妹的訊息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4/major-mak-posted-message-to-brothers.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4.12.2008

山谷真少校是一名反對張大衛教派的日本部落格擁有者,他在部落格上發佈了一篇給香港基督徒的資訊。因為考慮到現在正在進行的對一名崇拜異教的中國學生“Y弟兄的迫害行動,於416在他的部落格上發表了這篇英文日誌。

以下是從他的部落格裏引用過來的原話。
- D.W.

給香港弟兄姊妹的訊息

以耶穌基督的名義來問候你們!

我一直不斷地為張大衛教派利用媒體在香港造成的一系列不良情況進行禱告。

並因為這件事而成了替罪羔羊的“Y弟兄進行了特別的禱告,他現在正被互聯網上的張大衛教派信徒進行著無情地攻擊。

我們應該知道類似於這種用惡毒的語言對一個目標進行攻擊是異教爭戰最常見的一個現象。

對現在這個案子來說,張大衛教徒甚至用日本走狗這樣惡劣的詞語來形容他。

我知道當你們聽到日本人這個詞的時候,可能心理上會有些反抗。這個心理上的反應很大程度上是來源於二戰時期日本政府對中國包括香港所犯下的一系列罪惡事件。

通過一些歷史書籍,我瞭解到了日本政府曾經用怎樣殘酷的手段迫害過中國香港的人民,給他們留下了無法磨滅的痛苦回憶。

一想到這些,我就能理解為什麼你們一聽到日本人這三個字心理反應就很強烈。

“Y弟兄恰恰被稱為日本走狗

在這裏,我要為日本政府曾經在二戰時期對香港所犯下的罪行深深地道歉。我為我祖父時代的人給中國香港造成的悲劇表示深深地歉意。

但同時我也希望你們能夠洞悉張大衛教派用這些惡毒字眼的真正用意。他們用日本人這樣的字眼來引起你們心理上的反應,以達到他們期望的目的,那就是引起你們對Y弟兄的懷疑和憤恨。

還記得多明我會修道士們嗎?為了反抗異教徒,他們曾經稱呼他們自己多明我會狗,拉丁語中意即為上帝之狗

無論從何種層次來說,這個字都是沒有任何褒貶之意的。

所以我們也可以稱呼自己是上帝之狗或是耶穌之狗

當有人為了反抗異教,不顧自己的名譽和平安與他們進行鬥爭時,我們就可以稱呼他或她是耶穌之狗

我相信這是一個最光榮的稱呼。

我時刻希望著自己能夠成為耶穌之狗。

願平安和恩惠與你們同在
奉耶穌的名
山谷真少校

O.Z 姐妹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