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今日基督徒(Christian Today)的代理律師辭職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4/christian-todays-deputy-lawyer-resigned.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4.27.2008

據救世軍山谷真少校日記消息, Rintaro Ishigami 律師發出聲明已經辭去了他在今日基督徒(Christian Today)的代理律師職位。

救世軍山谷真少校在4月22日接到了這個聲明。

在07年的4月,正是今日基督徒(Christian Today)的代理律師 Ishigami 將山谷真少校告上了法庭並要求賠償一千萬日元。

然而,“今日基督徒(Christian Today)vs 山谷真少校”的案件已經在07年的6月就結束了。

山谷真少校說,即將上任的律師名單還沒公佈。

做為“張大衛教派”的新聞媒體-今日基督徒(Christian Today)的寫手和員工為張大衛牧師所規定的福音派長老教會(EAPC)牧師們。

-D.W.

(D.S 弟兄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