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對全球基督徒的重要通告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4/very-important-announcement.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4.18.2008

以下是山谷真少校對全世界基督徒的資訊
請用心和仔細的閱讀和思考並為之祈禱。

-D.W.
------------------------------------------------
親愛的主內弟兄姐妹們,

在主裏,因拿撒勒耶穌基督的名問你們安!

自從2007年年底,香港的獨立調查團已經調查了張大衛集團中的基督日報、耶穌青年會、偉仁大學,並已經給出了結果。

正如你們所知道的,08年4月10日在“獨立調查委員會的發佈會”上已經向香港公共領域公開了他們的調查簡要結果。

今天,獨立調查團已經設置了中英文的“調查報告”,詳細情況請查閱以下網頁:

http://www.enquirycommittee-ghi.org/tc/index.htm

總結這些問題,其中兩項是獨立調查團在給出質疑後不能不包括的:

(1) 基督日報,耶穌青年會和偉仁大學共用異象,並在一定程度上分享策略、人力、物力及其他資源。

(2) 中國耶穌青年會教導一個異端思想-他們的領袖(牧師)為第二次再來的基督。

請用心和仔細的閱讀和思考獨立調查團的報告並為之祈禱,尤其是識別出最危急的情況就是他們在世界福音聯盟的活動。

非常強烈的盼望在日本、韓國、美國的基督徒領袖能仔細的研究這個報告,並高度關注張大衛集團有可能的進展活動。

請高度注意張大衛現在是世界福音聯盟北美區的執行督導,並且是通過他在世界福音聯盟的科技資訊中心、傳媒中心、並他自己建立的基督教郵報(Christian Post)、今日基督徒(Christian Today)、福音網(Crossmap)、校園使徒傳教會(ACM)、萬銳科(Verecom)以及其他事務來擴展他的影響力。

這將是下一步最緊急的事項了。

主佑
山谷真少校
培訓主席助理
救世軍軍校教官
(D.S 弟兄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