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北京市基督教海澱堂終止了與 耶穌青年會 的關係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7/beijing-haidian-church-terminated.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7.22.2008

5月27日,北京市基督教海澱堂宣佈,在仔細研究了IEC(獨立的調查委員會)的調查報告後,大型愛國三自教會終止了所有與耶穌青年會的關係。

耶穌青年會是由張大衛在中國創立的,並擴散到全國以及世界各地。它的總部在美國三藩市,發行3份中國大衛教派媒體:基督日報,基督時代,福音時代。IEC揭露了耶穌青年會的異端本質,特別是其對張大衛為耶穌第二次降世的秘密崇拜,這個是大衛教派的最大問題。

-D.W.
(O.Z 姐妹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