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東京地方法院進行第二次庭審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7/second-session-at-tokyo-local-district.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7.28.2008

2008年7月28日週一上午10點,“christiantoday和yamaya”的第二次辯方口頭辯論會在東京地方法院的712號法庭進行。

被告(辯護律師:律師Masaki Kito和律師Takashi Yamaguchi)向法庭提交了簡短的第二份口頭辯論文件。

被告宣稱了如下事實:

(a) Christiantoday是張大衛全球媒體集團下的一個媒介,張大衛自稱是耶穌的第二次降世。
(b) Christiantoday所有的初始人員都是由張大衛任命的EAPC的牧師。

(c)原告Takayanagi (Christiantoday的 CEO)是EAPC的國家部長代表,由張大衛任命,並管理東京索菲亞教堂。

(d) 原告yata ( christiantoday的雇員)是EAPC的成員,同時擔任耶穌青年會的主席和ACM千葉中心的代表,也是Verecom的行政主任。

被告的第三次口頭辯論會將於2008年9月22日下午1點半,在東京地方法院的712號法庭進行。

-D.W.
(O.Z姐妹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