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CCK異端委員會訪問香港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7/cck-heresy-committee-visited-hk.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7.21.2008

CCK(韓國基督教協會) 異端委員會於7月8號至10號之間訪問了香港,並會見了IEC(獨立調查委員會)、CGNER(新興宗教關注小組)以及YD(耶穌青年會)的一些前成員。

YD的這些前成員們崇拜張大衛,並相信張大衛是耶穌的第二次降世。他們為大衛教派問題作證,並承諾將經過認證的文件交給CCK。

來訪的異端委員會成員將一封經過認證的信件交給IEC,聲稱CKK於2005年6月發佈的官方聲明中並沒有指出張大衛在1997年以前是否參與了統一教會的活動,這份聲明也沒有明確指出關於張大衛本人的異端問題。

韓國線上媒體,News N Joy和christiantoday.us (非大衛教派媒體)的報告。

-D.W.
(O.Z 姐妹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