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張大衛教派異端研討會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5/heresy-seminar-on-davidian-cult-was.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5.25.2008

5月25日新興宗教關注小組主辦、短宣中心協辦的「異常積極.極端熱心的背後」聚會,內容是探討張大衛異端教派在香港宣道會北角堂舉席,約有150 名與會人士。

耶穌青年會的成員,張大衛教派的學生,被招待人員婉拒進入會場,然而當前耶青成員開始做過去在異端的見證時,台下有幾位耶青的成員站立並大聲打斷台上發言。

這個聚會的講員 - 楊子聰、楊子穎弟兄(異端專家),滕張佳音博士(神學院教授)和胡志偉牧師(教會領袖),以更明確的證據,分析和合理的推斷張大衛教派的問題為一個視張大衛牧師為為第二次來基督的異端。

此聚會結束後,耶穌青年會馬上發表聲明抗議5.25聚會,並表示本週內將開記者會,以澄清外界對耶青的疑點。

-D.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