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張大衛教派媒體將五家基督徒媒體告上法庭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9/david-jangs-media-brought-five-medias.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9.06.2008

張大衛教派媒體Christiantoday對五家韓國基督徒媒體機構提起訴訟。
被告的五家媒體分別是Deulsori Times, News N Joy, Monthly Modern Religion, Australian Christian Review, 和Christiantoday.US,這五家媒體與張大衛教派媒體完全不同。

自從“基督日報事件”在香港發生以後,這五家媒體就集中報導了獨立調查委員會對此事所做的所有調查報告,調查顯示張大衛被耶穌青年會和其他相關團體崇拜為耶穌的第二次降世。

Christiantoday已經將Makoto Yamaya上校上訴到了東京地方法院,同時他們又預告會將一家日本基督徒媒體Christian Shimbun告上法庭。

事件的關鍵人物張大衛上月訪問了韓國首爾,與韓國基督教協會異端委員會進行了會談。但據與會的委員會成員介紹,與張大衛的交談並沒有使整個事件得到任何的進展。

(O.Z 姐妹翻譯)

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致 YDofJesus@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