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前大衛教派成員對外證實了大衛教派的信教理念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9/ex-davidian-testified-its-cult-belief.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9.14.2008

9月11日在韓國首爾長老會女子使團中心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上,一名前大衛教派成員承認了他之前錯誤崇拜張大衛為“耶穌的第二次降世”的事實。

這位名叫I Dong-Jung的前大衛教派成員告訴記者大衛教派的宣教士Kim Sinei在2002年的時候對他進行宣教。通過一對一的聖經學習課程,他漸漸被說服相信張大衛就是耶穌的第二次降世,他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完成耶穌未完成的在世上建立天國的使命。


I Dong-Jung在2002年接受張大衛為其信仰之後,就被派到了不同的大衛教派機構工作,包括Crossmap, Christiantoday和首爾Antioch教會。

2004,當他發現張大衛在統一聯合教會的過去後,他決定走出這個圈子。

他也參與了張大衛包辦婚姻事件。

在記者會上,I Dong-Jung得到了四名CCK異端調查委員會成員的支援。其中三名成員在7月份的時候訪問了香港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張大衛教派問題,同時也從中國大陸獲取了一些確鑿證據。
這名大衛教派的前成員也呈交了一些有利的證據以供這些專家繼續研究異端教派的問題。

(O.Z 姐妹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