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北加州韓國教會針對大衛教派事件發表聲明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9/north-california-korean-churches.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9.11.2008

聲明

決定與Christianity Daily斷絕一切關係直至Christianity Daily所有的嫌疑都得到澄清。

北加州韓國教會協會(8個協會)8月11日在Canyon Creek韓國教會舉行了每月例會,在此次會議上所有成員同意並通過了以下內容。

1. 我們決定暫時取消對Christianity Daily的所有支援直至Christianity Daily所有的嫌疑都得到澄清,同時北加州韓國教會協會會親自調查整個事件。這個決定是基於王永信牧師在7月17日的記者招待會上做出的對Christianity Daily創始人懷有強烈的神學上的猜疑這一聲明而做出的,王永信牧師也對其他的教會領導人發出了這樣的警示。他會在即將來臨的2008北加州使命會議(8月28日至8月31日)上發言。我們的這個決定也是在香港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發現的基礎上做出的。事實上,韓國基督徒協會(CCK)的邪教調查諮詢委員會成員目前已經親自著手調查整個事情。

2. 北加州韓國教會協會(8個協會)在這裏確認我們會繼續全面的調查以保障所有協會、成員教會以及個人的福音事工信念,協助他們繼續正義和理智的基督徒生活。

3. 另外,我們也請求每一個教會及其成員能夠以寬大的胸懷來接納那些曾經在受懷疑機構侍奉的真心悔過的弟兄姊妹們,幫組他們在我們的教會裏安定下來。

2008年8月20日
三藩市半島韓國教會聯合會
聖何塞韓國教會協會
Solano韓國教會協會
Contra Costa County教會協會
薩克拉曼多韓國教會協會
東岸韓國教會協會
北岸韓國教會協會
Monterey韓國教會協會
北加州韓國教會協會
主席:申泰萬牧師

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致 YDofJesus@gmail.com

(O.Z 姐妹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