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CBS電視臺報導了張大衛教派問題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9/cbs-tv-reported-davidian-question.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9.18.2008

CBS電視臺是韓國一家基督徒電視臺,報導了一名前大衛教派成員對大衛教派問題的見證。

9月11日在韓國首爾長老會女子使團中心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上,前大衛教派成員I Dong-Jung證實了他曾經敬拜過張大衛為耶穌的第二次降世。

I Dong-Jung曾經是EAPC的牧師、長老會的領導人、首爾Antioch教會的助理牧師和Crossmap的員工,2002年到2004年間擔任了Christiantoday的廣告經理。

這則新聞也同時在網路上播出。
http://cbs.co.kr/chnocut/show.asp?idx=935772

(O.Z 姐妹翻譯)

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致 YDofJesus@gmail.com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穌青年會(張大衛/張在亨共同體)的信仰錯誤

http://www.chineseapologetics.net/cults/misc/David-Jang.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