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CBS電視臺報導了張大衛教派問題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9/cbs-tv-reported-davidian-question.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9.18.2008

CBS電視臺是韓國一家基督徒電視臺,報導了一名前大衛教派成員對大衛教派問題的見證。

9月11日在韓國首爾長老會女子使團中心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上,前大衛教派成員I Dong-Jung證實了他曾經敬拜過張大衛為耶穌的第二次降世。

I Dong-Jung曾經是EAPC的牧師、長老會的領導人、首爾Antioch教會的助理牧師和Crossmap的員工,2002年到2004年間擔任了Christiantoday的廣告經理。

這則新聞也同時在網路上播出。
http://cbs.co.kr/chnocut/show.asp?idx=935772

(O.Z 姐妹翻譯)

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致 YDofJesus@gmail.com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前大衛教派成員對外證實了大衛教派的信教理念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9/ex-davidian-testified-its-cult-belief.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9.14.2008

9月11日在韓國首爾長老會女子使團中心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上,一名前大衛教派成員承認了他之前錯誤崇拜張大衛為“耶穌的第二次降世”的事實。

這位名叫I Dong-Jung的前大衛教派成員告訴記者大衛教派的宣教士Kim Sinei在2002年的時候對他進行宣教。通過一對一的聖經學習課程,他漸漸被說服相信張大衛就是耶穌的第二次降世,他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完成耶穌未完成的在世上建立天國的使命。


I Dong-Jung在2002年接受張大衛為其信仰之後,就被派到了不同的大衛教派機構工作,包括Crossmap, Christiantoday和首爾Antioch教會。

2004,當他發現張大衛在統一聯合教會的過去後,他決定走出這個圈子。

他也參與了張大衛包辦婚姻事件。

在記者會上,I Dong-Jung得到了四名CCK異端調查委員會成員的支援。其中三名成員在7月份的時候訪問了香港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張大衛教派問題,同時也從中國大陸獲取了一些確鑿證據。
這名大衛教派的前成員也呈交了一些有利的證據以供這些專家繼續研究異端教派的問題。

(O.Z 姐妹翻譯)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北加州韓國教會針對大衛教派事件發表聲明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9/north-california-korean-churches.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9.11.2008

聲明

決定與Christianity Daily斷絕一切關係直至Christianity Daily所有的嫌疑都得到澄清。

北加州韓國教會協會(8個協會)8月11日在Canyon Creek韓國教會舉行了每月例會,在此次會議上所有成員同意並通過了以下內容。

1. 我們決定暫時取消對Christianity Daily的所有支援直至Christianity Daily所有的嫌疑都得到澄清,同時北加州韓國教會協會會親自調查整個事件。這個決定是基於王永信牧師在7月17日的記者招待會上做出的對Christianity Daily創始人懷有強烈的神學上的猜疑這一聲明而做出的,王永信牧師也對其他的教會領導人發出了這樣的警示。他會在即將來臨的2008北加州使命會議(8月28日至8月31日)上發言。我們的這個決定也是在香港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發現的基礎上做出的。事實上,韓國基督徒協會(CCK)的邪教調查諮詢委員會成員目前已經親自著手調查整個事情。

2. 北加州韓國教會協會(8個協會)在這裏確認我們會繼續全面的調查以保障所有協會、成員教會以及個人的福音事工信念,協助他們繼續正義和理智的基督徒生活。

3. 另外,我們也請求每一個教會及其成員能夠以寬大的胸懷來接納那些曾經在受懷疑機構侍奉的真心悔過的弟兄姊妹們,幫組他們在我們的教會裏安定下來。

2008年8月20日
三藩市半島韓國教會聯合會
聖何塞韓國教會協會
Solano韓國教會協會
Contra Costa County教會協會
薩克拉曼多韓國教會協會
東岸韓國教會協會
北岸韓國教會協會
Monterey韓國教會協會
北加州韓國教會協會
主席:申泰萬牧師

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致 YDofJesus@gmail.com

(O.Z 姐妹翻譯)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張大衛教派媒體將五家基督徒媒體告上法庭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9/david-jangs-media-brought-five-medias.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9.06.2008

張大衛教派媒體Christiantoday對五家韓國基督徒媒體機構提起訴訟。
被告的五家媒體分別是Deulsori Times, News N Joy, Monthly Modern Religion, Australian Christian Review, 和Christiantoday.US,這五家媒體與張大衛教派媒體完全不同。

自從“基督日報事件”在香港發生以後,這五家媒體就集中報導了獨立調查委員會對此事所做的所有調查報告,調查顯示張大衛被耶穌青年會和其他相關團體崇拜為耶穌的第二次降世。

Christiantoday已經將Makoto Yamaya上校上訴到了東京地方法院,同時他們又預告會將一家日本基督徒媒體Christian Shimbun告上法庭。

事件的關鍵人物張大衛上月訪問了韓國首爾,與韓國基督教協會異端委員會進行了會談。但據與會的委員會成員介紹,與張大衛的交談並沒有使整個事件得到任何的進展。

(O.Z 姐妹翻譯)

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致 YDofJesu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