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日本基督教團終止與張大衛教派的關係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6/united-church-of-christ-in-japan.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6.25.2008

6月13日, 日本最大的基督教宗派-日本基督教團的主席 Nobuhisa Yamakita 牧師發表了一份官方聲明表示終止與張大衛教派的線上新聞媒體-‘今日基督徒’的關係。

這份聲明顯示了宗派的決定立場,就是除非‘張大衛教派問題’被解決,不然就結束任何一個與其相關的媒體關係。聲明中也提及到了正在進行中的‘今日基督徒 vs Mak少校’法庭審理。

在日本,自從2006年的10月起 Mak 少校已經在張大衛牧師被崇拜為第二次再來的基督的證據上展示過‘張大衛教派問題’,其集團圈子包括了福音派長老會教會(EAPC),使徒校園傳教會(ACM),耶穌青年會(YD),基督教郵報(Christianpost),今日基督徒(Christiantoday),基督日報(Gospel Herald ),萬銳科技( Verecom ),偉仁大學( Olivet University)以及其他多個相關的組織。

‘張大衛教派問題’同時也上升到了香港,在那裏由‘獨立調查團’快速的跟進並做出了澄清的報告。然而,在4月10日發佈的公開報告中提及了張大衛教派異端性的高度可能性並且這個異端屬性並沒有被澄清。

今日基督徒於是將Mak 少校再次告上了東京當地地方法院,要求賠償兩百一十萬日元。

- D.W
(D.S 弟兄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