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救世軍少校山谷真對耶穌青年會的公開回應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6/open-response-from-major-mak-to-ydy.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6.02.2008

To: 香港耶穌青年會總幹事Chief Executive Officer
香港觀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1906室
電話: 852-2291-0201
電郵: info@ydjesus.org.hk

總幹事您好,

Re: 救世軍少校山谷真對香港耶穌青年會的公開回應

這篇是日本救世軍山谷真少校對香港耶穌青年會的回應

山谷真少校對於香港耶穌青年會在2008年5月30日在香港灣仔軒尼詩道十五號地下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會議室(203室)舉行記者會後發佈的新聞稿深深的表示關注和遺憾.

有關於記者會後發佈的新聞稿部分的聲明,其中特別是提到跟山谷真少校的名稱和山谷真少校所說的,內容和其表達是跟事實完全相反。

在記者會後發佈的新聞稿顯的意圖抹黑.山谷真少校要求香港耶穌青年會立刻作出公開道歉並更正相關的聲明。

記者會後發佈的新聞稿提到「山谷真少校涉嫌參與報社之間競爭,竟杜撰張大衛牧師簡歷,對方針對此事承認 不諱,卻仍未作出道歉。」”山谷真少校進一步呼籲國際上耶穌青年會為會員的美國福音派聯盟(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vangelical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簡:NAE) 及世界福音派聯盟 (World Evangelical Alliance簡:WEA) 成立福音派調查委員會(Evangelical Enquiry Committee簡:EEC)來澄清山谷真少校所提所謂抹黑的的言論。

為了避免NAE 和 WEA否決成立福音派調查委員會(EEC) ,山谷真少校將將邀請在香港,中國,台灣,韓國,日本,澳大利亞,加拿大和美國基督教領袖們組成國際調查委員會(INEC),來澄清山谷真少校所提所謂抹黑的的言論。

謝謝.

願神祝福對祂自己誠實的人

2 June 2008

山谷真少校
校長助理
救世軍訓練學院

-----------------------------------

以上內容引用自” Major Mak's 的公開聲明” 。
-D.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