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美國調查團即將成立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6/us-enquiry-committee-to-be-formed.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6.26.2008

根據美國【今日基督徒(暫譯)】(非張大衛教派媒體)報導,(暫譯)「北美韓國記者聯會」宣佈成立「張大衛教派問題調查團」。

美國調查團的成立是基於早前一份華人張大衛教派媒體【基督日報】發表,(暫譯)「加州韓藉牧師聯會」在聽取張大衛(David Jang)的個人正統信仰告白後已澄清疑慮的報導。

但在韓國記者的追訪下,「加州韓藉牧師聯會」代表透露「聯會」並未清除對「張大衛教派問題」的疑慮,這個事實與【基督日報】的報導完全相反。

聲明亦表示美國調查團將包括七名成員。借鑒香港獨立調查團的做法,為避免「利益衝突」「北美韓國記者聯會」成員將不會擔當該團的成員。

- D.W

(K.Y 弟兄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