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蘇醒者”見證說…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7/11/awoken-said.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11.01.2007

我是一名基督徒,是在非洲肯雅加入這個組織。沒錯,他們說他們的牧師就是耶穌,他們說這沒有什麼不和並說正如聖經啟示錄清楚所寫耶穌將不會再來,相反的他們表示耶穌會在那尋求生命的14萬4千人簇擁下第二次再來,如果我也加入的話。你要和他們簽個合同來確定把你的人生獻給他們並且不能討論任何你從其他人得到的教導方式。尤其是當你成為一名領袖,則需要按照那樣的方式來教導。我曾是他們的領袖,當我看清一切的時候就決定離開他們,請相信他們是一個異端。

如果你是他們的成員,可能你不知道所有的真理,於是你肯定會問很多問題想要得到真理,但是他們不會告訴你。我可以引用他們的一個領袖的話,他們是以機構的名義合法註冊的,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被承認和註冊。在你加入他們的時候,你是否被告知你要把人生完全的獻給他們?你想要得到資歷和其他東西就是你必須為他們工作和研讀他們的資料。他們在一次復活節的假期中曾問我要在父母和他們之間做出選擇。

從我的內心深處向所有讀這個見證和思考的人說,那不是異端,就是好好的讀聖經,如果耶穌在這,我們眼睛將會被打開並且認知他!如果他們的“耶穌”(他們的牧師)是耶穌,為什麼他不知道我和他談話的問題及答案。耶穌在他被問之前就回答問題並給出解答,他知道我們的思想和名字,我能認得他。如果你是通過母親而知道我,為什麼你原先就不知道我呢?這就是在這個時候我所想的。

他們的資訊是新穎和帶有說服性的,他們看起來能回答你所問的,但是參加他們會議和培訓的人認識到他們唯讀片段經文或資訊以及斷章取義,當你通讀全部的時候就會發現和他們有不同的其他意義。

我在那已經一年的時間,是他們組織的領袖之一,當然我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仔細讀你的聖經,在重新研讀整個經文後(而不是斷章取義),讓聖靈親自教導你。當有人告訴你他是耶穌,那麼你趕快離開。我們深處在反基督的時代,耶穌基督也說過以後將會有很多以他名出現的異端邪教,我們應該為他們擔憂!

如果你的大學有他們的成員,可能因為你的大學是著名的大學並且他們要在這些大學裏尋找聰明的年輕人。組織裏大多數韓國的領袖非常贊同被稱為“耶穌”的張大衛,而且他們真的把人生獻給他。

(“蘇醒者”為“大衛教派”前成員)

(D.S 弟兄 譯)刊登日 12.01.2007
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致 YDofJesus@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