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基督日報將指控日本少校山谷真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7/11/gospel-herald-shall-accuse-major-mak.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11.20.2007

2007年11月18日,基督日報-張大衛的中文基督教報紙發表了對“大衛教派問題”的正式聲明。在這個聲明中,基督日報預報公司將會對日本救世軍少校 Makoto提出法律訴訟。同時,基督日報還在日本和韓國的“大衛教派”成員之間敗壞了Makoto少校名譽。

11月19日,基督日報在其網路版本中也發表了相同的聲明。
然而,Makoto少校在當天馬上向基督日報做出回應,通過網路被全球性的流傳。請看文件

同時,Makoto少校在回應的聲明中向基督日報指出,“該事件的法律訴訟將會遞交到東京當地地方法院,不在其他任何地方。”

Makoto少校指出,一旦法律訴訟開始將會持續至少10年時間才會有結果,那時他無法避免頻繁的前往臺灣、香港、或者美國三藩市而長達10年之久。這就是為什麼他要選擇在日本當地地方法院來受理案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