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Truthseeker7777 見證說…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7/11/truthseeker7777-said.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11.01.2007

這個事工教導耶穌在十字架上受死、耶穌基督是主、也教導說如聖經所寫耶穌將不會再來,然而那十四萬四千人由聖靈提升。這些人將成為存留者,他們相信張大衛就是基督並帶領他們將邁向基督。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如此瘋狂的傳福音,他們的傳福音方式很具侵略性,如果你不傳福音,那就是你沒有信仰或信念-不相信上面所教導的。順便說下我沒有過多的詢問關於這個教導,所以我為什麼對此撒謊。我只是想要查經,結果出現的是這個令人噁心的教導。

是的,他們相信張大衛就是基督。如果你是這個共同體的一部分並長達四年而且他們沒有告訴你,就是說你對他們關於張大衛的教導會感到混亂。或許那就是為什麼他們略過這個資訊,你知道他們不會教導所有人。他們曾經有讓你做你不舒服的事情麼?你是否曾經有過疑問?也許他們從沒告訴過你是因為你從來沒有委身直到現在。

那些人是不錯,他們會讓你感到有愛存在和有很好的品格。然而,同時要求你這些事情:我曾見到人們必須禁食如果他們沒有找到新的成員;我曾見到人們感到很傷心當他們離開自己的家庭的時候;我曾見到人們要被差遣到其他地方即使他們並不想去,如果他們不去就會成為約拿或猶大。我最近被比作猶大,但一點也沒影響到我,因為張大衛並不是基督!這就是意念控制,你必須完全相信他們的所有,如果有什麼和這個共同體不同,那麼就需要更多的信心或者認為你禱告的不夠。

(Truthseeker7777 是“大衛教派”的前成員)

(D.S 弟兄 譯)刊登日 11.29.2007

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致 YDofJesus@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