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麥偉成 (Peter Mak)拒絕參加交流會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7/11/peter-mak-refused-meeting-of-discussion.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11.27.2007

在11月20日的週二,張大衛中文報刊《基督日報》(香港版)的總幹事Peter Mak拒絕參加11月22日下午3點在香港“教會更新運動”舉行的討論會。主持會議的胡牧師發佈說會議按照計畫舉行,然而在同一天,討論會將進入不確定的延遲中。

週二, 三位耶穌青年會和基督日報的委派代表訪問了在加洲的大使命中心主席王永信牧師。基督日報報導了他們與王牧師之間的對話並聲稱他們在友好的氣氛中對話在牧師的祝福中結束。然而,王永信牧師在香港的中文基督教媒體中就那天的對話表示,他是帶著困惑、謹慎和質疑訪問者以及耶穌青年會和基督日報的創始人張大衛。那幾位訪問者強烈要求王牧師與張大衛馬上會面,然而,王牧師蜿拒他們的要求,因為他將於25日星期天馬上參加在香港舉行的“世界宣教座談會”。王牧師聲稱可能的話,會議會安排在12月初。

同時,互聯網上已經在“反大衛教派”博客主人-日本救世軍少校Makoto與耶穌青年會和基督日報的代理人-陳麗斯Chris Chan(現改名為 Sharon Chan)展開了“討論”。 Makoto 少校已經在互聯網上給基督日報/Chris Chan作了三個回應,包括英文版和日文版。這些回應由中國基督徒協助翻譯成中文傳遞給香港、臺灣、中國大陸、以及北美。

更正於2007.11.29
(D.S 弟兄翻譯) 刊登日:12.10.2007
如果你願意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致 YDofJesus@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