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日本少校山谷真警告麥偉成(Peter Mak)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7/11/major-mak-cautions-to-peter-mak.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11.21.2007

山谷真少校警告麥偉成不要在即將舉行的基督日報和香港新興教派研究中心交流會中損害山谷真的名譽。

山谷真少校最近向基督日報發表了一份回應聲明。之前基督日報的聲明是由其首席執行官麥偉成 先生預先準備好在11月22日與香港教會更新協會的討論之間誹謗少校山谷真的。

山谷真少校在19日做出的公開回應聲明指出了18日基督日報向華人基督徒發表的聲明中12項錯誤的引導。

山谷真少校說明了,一旦事件進入法律訴訟,他將在東京當地地方法院準備隨時歡迎基督日報對其名譽的辯護。

(D.S 弟兄 譯)刊登日 11.28.2007

沒有留言: